NAME WEE ?

Sunday, April 4, 2010

YEA,很快
四月又来了
hmm..okiee,先来看一看最近我到底在干嘛

2 APRIL 2010

和高生到HEAVEN喝茶
-[爆棚]-
去到还要等5分钟才有位子
在等位子时候,一眼看过去~EII...那个不是黄明志?
就叫高生看,结果高生说果然是他~还蛮酷
哈哈,他不是在麻波么?

3 APRIL 2010

我娘大日子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的表示会让她满意~hahaa
高生也有份哦!!

至于庆祝将会等到她农历才帮他庆祝
因为这几天都有人一直帮她庆祝
她真很忙

刚和高生去我最爱饭店
[.佰味饭店.]

甘香炒啦啦

亚三鱼片

马来风光

全部扫清光,HAHA


吃饱过后就去HEAVEN喝茶
虽然东西不是很好吃
可是我喜欢那里气氛
有很多好听
我也不例外点了几首我喜欢歌给那些歌手唱
.NGEK NGE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