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iend,best sister

Tuesday, April 13, 2010

姐妹~三年又怎样?
就算吵了,和好了,说能像以前一样
可是是错的,这只是种在敷衍的谎言
还记得form 3 我们是在friendster认识的
第一次见面是在gasoline
认识朋友之中她是最善良的
没在我面前发过脾气,每次想到在她车玩她的芳香济
我都会想笑~因为就只有她才知我玩了她的芳香济
给她看到我的反应,事情无辜的发生后

当见到面了又怎样?哈哈
没做错事我不怕被人讲的
我曾经试过主动约她
可是,她的答案是,晚上有出去
haha,什么意思呢?
这次后,我不会再找她了~因为再找她,答案都还是一样

[我有出去,下次吧]
我们说过要一起带狗狗出去散步的~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其他两个我可以什么都不说,因为我已经看到他们对我的排挤
至于她,她也让我有这种感觉

哈哈~姐妹,我已经放弃你了
我看到你现在还蛮开心的~你开心,我就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