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18 APRIL 2010

OU逛街,顺便找文杰和KEN
我们2点多在旺角茶餐厅吃,
我也找了我水水下来陪我一起喝茶
吃饱就和我KOWKOW逛逛
买了两件衣服~
5.30PM和KEN在外面MAMAK
水水也是有在

晚上去夜市买了很多吃,走了夜市就回家
errhemm..你懂累字怎样写么?



.HAHAH.

这几天都在ALMONIS喝茶,因为喜欢吃他


我在考虑着,到底我要不要换工?
毕竟这份工作是我妈叫我做
而我就想学美甲,美容
虽然我对美容不是很感兴趣,可是我喜欢那种工作
至于美甲是我最爱,可是妈咪都不赞成我去学
怎么办?!!矛盾
我真是很讨厌每天对着电脑,每天都做着同样东西
噢买嘎,崩溃~而且还要去到SENTUL
WTFFFFF!!!!
.I HATE STUPID OFFICE JOB.
!!!!FFFFF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