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啦!!

Tuesday, April 13, 2010

9 APRIL 2010

晚上去1U载文杰放工

在一个韩国美食FAIR,买了我最爱

过后就去pjss2 M记


11 APRIL 2010

睡醒了就和家人去吃素
我们最爱到这间吃了

四样吃了RM60++

吃饱过后就陪妈去新店开
一间SALON
原本只是问一问,可是被我说一说
我娘就去电了一粒美美
我就洗头而已~HUHU
晚上和妹妹还有高生去走夜市

13 APRIL 2010

我的水水约了我们去喝茶
先在LEE CLASSIC
过后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四个被水朋友''敏敏''骗去OLD TOWN
[QUEENIE,CHRISTY,ALBEE & ME]

水水说没去过MOE,就只好进去咯
进到去找了位子,QUEENIE说不喜欢那边环境
大家都有同感,结果就扫扫屁股
理直气壮走到对面OLD TOWN
我们聊了很多关于洗脸
哈哈~可是我没有什么听他们说
因为我脸是不需要特地去用洗脸产品
最好介绍是,USE WATER 啦!!
因为洗脸的东西我没心听,只好拿着文雅IPHONE狂上网

13 APRIL 2010

早上和娘去I LOVE KOFFEE吃早餐
好喜欢那里装饰

my breakfast . nasi lemak

mom's toasted + coffe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