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6,can u come back?

Thursday, April 8, 2010




好想念我娘战车
我真
好喜欢那辆bubucar
haiz..再见了~
他已经不属于我们

以前出去都很方便
,要parking都很容易


现在,


那么大辆,叫人家怎样驾?
而且很有压力,尤其是载着娘
时候,还有那两个恶魔
算了,给我点时间去适应吧
8116
,等我可以吗?

我要把你赎回来
hahahahaha 我是在发梦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