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契女~小嘉欣

Wednesday, April 7, 2010

4 APRIL 2010

和慧君约出来OLD TOWN喝茶

1 . 我们至少有6年不见
以前上课坐我隔壁の,而且也是我好朋友
hmm~她还是和以前一样 [ 娇小玲珑]

2 . 想见一见我契女
她叫嘉欣张得蛮像
皮肤白里透红,真很可爱

不知道为什么,小嘉欣一直哭闹
可能是天气热关系吧,搞到她有点闹别扭

3点多和娘还有小妹去米雪用餐

傍晚,和娘和有小妹带着我们宝贝去散步

. 王百万
公园 .

my ice cream

很多马来人咯~不喜欢那边 X(
因为他们怕狗,弄到豆豆不能下地上走

6 APRIL 2010

和我妹妹,我娘,还有她两个朋友一起去heaven喝茶
是不是觉得每次去不闷么?
不~一点也不闷,因为我喜欢这种有人自弹自唱地方
尤其是当他们唱那些抒情歌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很轻松
12点就回家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