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KOFFEE + KL 游车河

Sunday, April 18, 2010



爽!!

下午去享用了美食过后,就和妈咪还有两个可恶去salon
我洗头+剪头发
我本来想把刘海给留长,你奶奶熊我可没那个耐性
干脆把它剪了算
现在不用烦,多好

晚上和佩怡去I LOVE KOFFEE喝茶

很惊讶,因为我们两个都同样发型
haha


过后和我kowkow去KL游车河
兜兜风,聊聊天
一点多就回了

最近都很早睡,皮肤很明显
好看很多了
黑眼圈也没那么深了,暗淡的脸色也恢复光鲜了

早睡早起身体好是对
=D

16 APRIL 2010

晚上和我KOWKOW去PAPPA RICH吃我们晚餐

最近都很喜欢听张国荣
尤其是那首[今生今世]
每次听都觉得很有意思
也一直看他戏看
特别喜欢那部[夜半歌声]
印象中小时候好像看过,可是最近又被我找到来看
我好欣赏他
可惜这位人才已经不在了

15 APRIL 2010

和我家人还有我KOWKOW去看

初恋红豆冰



本地戏,算不错了咯
蛮搞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