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也不知道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刚放工回到,就看到他BLOG
虽然不知道她到底怎么一回事,可是她好像很不开心
看到最下面,原来她还记得我们曾经
现在想回,我觉得很搞笑,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好像一阵风,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不知道,下一个会是谁呢?不要知道最好,不要接触也好
曾经为了这件事要生要死,可是,原来是自己太傻
好啊!!现在这样也很好,因为已经放弃了
也根本不在乎了,有没有都不关我事了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开心,因为我只往前看
其他琐碎事情,一干等人我一点也不感兴趣
以前我,心理只有朋友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心里就只有我家人,我
谁对我真心,谁对我假,我早就看出来了
开不开心也是要过日子,为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呢?
有一个人曾经告诉我,无论发生什么事,最好当不知
这句话,是对的~因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T,不要什么都太过直接,反而会害到自己
知道了么?希望你和朋友们都开开心心
有什么不开心还是一样可以打给我,我一样还是你最佳听众


最后要提醒一下,不要喜欢喜欢就在别人BLOG胡言乱语
不关你事就不要加把嘴,如果不喜欢可以不要看,没有人逼你来看

2 comments:

Chloe CY April 22, 2010 at 8:24 AM  

vy good =) be happy o, dun care all those unsincere fren, they r juz hi-bye fren =) appreciate who r really there for u!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