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K V W

Monday, February 1, 2010

29 JANUARY 2010



晚上和我的他出去和一班朋友喝茶
过后就去上网 因为朋友们都要打机
well,我只好在那里上网咯
和我的哈尼还有darling YST gossip
等他们打完一场机都差不多1个小时多了

30 JANUARY2010
sanny来载了我和YST
就直接下金河meet 我的 SKL,HXW
sanny吃了东西就走了
YST 买了很多东西
HXW也不赖嘛
我已经是够了
所以没再买



love this picha






看什么?



回眸一笑




晚上就在wizz on9
我们在网上都看到一些很好笑的东西
差点笑反肚皮
是么?我的哈尼们~
是有点夸张吧
whatever!!!

31
JANUARY 2010

1点多起床帮我的小豆豆洗白白

因为朋友要到家里拜访咯

哈哈

是哈尼的BOBBY

冲好凉了

哈尼和她的栋就到我家了
BOBBY真的是可爱到

太可爱了吧

没有哨牙

和我的豆豆一样

哨牙的狗怎样看都是没那么美
XD
所以~我的豆豆好幸运咯

BOBBY看到豆豆就一直躲起来

豆豆看到BOBBY就一直往后逃

haha

太搞笑了吧

4点开始帮li tong 染头发

4点半搞定

染了头发不是很上色

而且很干

要做多点treatment

conditioner也许有点帮助吧


傍晚到阿yap的家贴镜纸

因为大镜不是很隔热
所以要贴过


8点半回家

哈尼来载我去夜市

YST , HXW 还有阿MIAO也在哦

过后我们就一起逛夜市

我们一人买了一条链


11点了
我的他也到了wizz

差不多12点就到KEPONG FOOD COURT 喝茶吃东西

1点多才回家


1 FEBRUARY 2010

也就是今天早上
6点半就起床了
CINDY 佩文约我跑步
气死了 !!!
我和CINDY都准备好
就是那个佩文还在睡
我们就去她的家把她吵醒
过后我们就到DESA PARK CITY
豆豆玩得很开心呢
huh..在看什么呢?


9点就回去898吃早餐
聊下废话就10点半了
回到家继续睡
我实在是太累了
可是,我...就是爱我的黑眼圈

WEDNESDAY

TAMAN CONNAUGHT AGAI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