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闷

Monday, February 8, 2010

昨天晚上
载了哈尼丽和她妹妹
才来载我和她一个朋友
我们10点到夜市
真的是人山人海
热到'挖金加屎 beh tahan la'..
我去到就只是狂买吃
因为我快要饿扁了
炒果条一包,咖喱鱼旦5串,马蹄竹遮一杯,蛋塔一粒,cheese塔一粒
哇!!还不够?
我的他来找我时候
我们又再走一轮
又买
章鱼烧+番薯糖水
这下才够饱
买了一些东西
很累
过后就去SBV
他们在那喝酒

刚才,
和娘到菜园jusco买钱包给爹
是一set
爹一定很喜欢~

今晚出去
还没想到要去那里bo..
borin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