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啊!!发啊!!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初二赌,初六赌,初七赌,初八赌



这几天赢了rm60++

两张,三张,锄弟~什么都来!!

唉~年又过了~真是来匆匆,去匆匆
太快了,去马六甲就好像是昨天

玩也玩够了~是时候找工作了

帮政府打工也太久了吧!!!

-噢买尬- O.o

初六淑妃家赌,5点多才回

初七不知道在谁家了,也是5点多才回

初八阿强亲戚家拜天公,再去小业家,最后去家信
也是5点多才回

你知道吗?
很伤咯~我眼睛真得很伤~我黑仔一直跟着我咯' HAK NGAN HUIN '!!!
whatever,i like it

muaaa .

不要羡慕我!!拜托

这几天都是赢家请吃
一年一次~大家开心就好8O)

初九看戏

- [ 花田喜事 ] -



好看好看~太搞笑了
那个吴君如,还有古天乐,我的妈呀
哈哈哈哈
杨颖很可爱,又美~我 .莱奇. 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不知不觉,我和他在一起3年了
还有18天就是我们3周年,已经想好要去那里了

13 MARCH 2010

WAITING FOR YO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