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and valentine day♥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今天忙了一整天
帮我宝贝豆豆冲凉
换床单
收拾一些厨里衣服
是累
1点多吃团圆饭
老实说一句
今年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咯

晚上和我他去庆祝我们
情人节

我想去我上次生日那间
我的他就载我去
因为那里给我一种很熟悉感觉

LOUISIANA
我们的桌子号码85

rich & creamy wild mushroom soup

louisiana's shrimp scampi

cuppuccino ice blended
他在家吃饱了
只好喝汤和水咯
就只有我在吃

ice honey bee
其实我想喝hot chocolate咯.
可是我喉咙很不舒服
只好乖乖选这个蜂蜜

smoked sausage


11点半娘打来吹我回家
要我尽量快点回去接财神
回到家
我们4母女换上TEE
哈哈
多搞笑

宝贝豆豆
想和它合照
简直是要拿它
连望镜头一眼都不肯

三朵金花

老妹

小妹

明天要去大姨家拜年

还有回公公家

OWH.
BITCHES

see u tomor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