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聊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对,就是很无聊
所以才在这里自言自语
刚和我他去吃晚餐
过后就去球场找朋友们
honey YST也在
then.....
YUM CHA AGAIN!!

KUSHO YKH の BUBUCAR 换了引擎
在他要回之前
他载我们3个走了一转
[ 我 ,我の他,丹尼]
wooohuuu!!
yes..就是那个感觉
klang整辆车飞起来时候那种感觉又在出现了
好刺激
u know?
尤其是他 ' 打陆 ' 时候
实在是太酷了
YKH . 我佩服你
我永远都相信你驾车技术
去melacca hor
车我先book咯~
haha
jkjk~

我要滚去睡了
明天要早起
我娘她book了时间叫佣人来抹屋
我也得帮忙哟!!

BYE

GOODNIT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