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υ dαч ღ PART ONE ღ

Friday, February 5, 2010

今天被我娘叫醒
她说要去逛街
1U and THE CURVE
目的是要帮我爹买新衣
一点载了小的妹妹去上学
我们就直接去1U
在那里买了很多东西
也买了蛮多衣服
尤其是我爹
我一直在寻找鞋子
可是好像都没有什么美还有适合我
看中了一双
打算明天和我他再去买
今天我们逛了8-9个小时
脚好酸哦
由于我们逛得太累了
所以去THE CURVE 念头就取消了
好了
不写咯
看看我今天PICHA呗!!

一去到就在THE GARDEN享用午餐

我最爱这些花,让人感觉很清新

spaghetti aglio ed olio with shrimp

seafood noodle

chicken soup




看到我最爱MUACHI,我娘就买给我
HUHU

很可惜!!你一点也不好吃

我妹龙须糖








晚上咯

娘说要在旺角餐厅


海鲜炒饭

法兰西炒饭

我娘扬州炒饭

10点多和QUEENIE , CHRISTY在LEE CLASSIC 喝茶
好累哦今天

是时侯去睡了

明天还要和我他再去1U
有两样东西我一定要买到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