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么?好可怕哦!!!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昨天下线后就滚进房间去睡
可是
讨厌事情就来了
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失眠!!
天哪!!
我怎么了?
在床上滚来滚去
还是睡不着
豆豆就睡得很甜~
这是怎么搞???
5点半
我娘走进我房间
她说她也是失眠
很好
这时我娘就提议去巴刹
太棒了!!
好久没到巴刹去了
7点送妹妹到学校
7点三就到KB巴刹了
天微微亮
那感觉很舒服
哈哈
到巴刹和我娘先来个早餐
吃饱饱就逛巴刹
巴刹衣服简直是难看到
太恶心了吧
只是买了一些东西就回了
太阳一出来,
我和我娘没心情再走下去了
9点等清洁女佣来
吩咐她做东西后
我就在沙发上睡死了!!
醒来后
wow wow wow
我的家变得好清新感觉哦
我娘说立春才布置家里
很好
我好期待!!

晚上
9时候
立栋说载我出去一个地方
还以为什么神奇地方
原来是要请我吃cheessy wedges
wahaha~
tQ NLT

过后就去载我
他和我哈尼丽
113出发

ღTAMAN CONNAUGHTღ

康乐花

其实原本没打算来

可是有一样东西没买到
所以在上个星期就决定了这个星期要再来过
下个星期?
不了!

THURSDAY

可能会去EHSAN
夜市
晚上九点约了QUEENIE 和我哈尼丽喝茶
我们又要gossip
ngek ngek ngek


FRIDAY

他约了我出街
要买一些东西
HUHU

情人节要到了
我也准备好要送什么了
哈尼,你也是对吧?
他已经提早送我了
我爱那个包包


THX MR.RIGHT



其实送什么也一样
最重要是那份心意
不一定要很名贵才是礼物
不需要去伪装什么
我就是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