ιυ dαч ღ PART TWO ღ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哎哟喂丫

今天又再去1U
一去到就在the chicken rice shop吃我们午餐

今天也是买了蛮多东西

开心+满足
u know?
那种开心简直就是会从心里笑出来

why im so happy?

因为我终于买到我第二双鞋子了
vincci
又不美又不适合
summit看~更死
BLAY?
更不用说
我一双也没看中!!
结果就在OPERA看中了
就买咯
enuf!!!
不需要再买鞋了

买了一件voir
衣服给爹

可以想像到我爹穿了一定是很有型 ^U^


然后我
他在voir也买了一个包包给他妈咪
那个款很高贵
应该suit他妈咪
然后他在padini concept store 也买了一个手表给自己
那个款是我选

三个字

[毋得顶]!!!


另外,我也买了几件内在美

LA SENZA & WOMEN'SECRET 内在美还蛮不错
可是~
没有我要那种
过后就等贤健和文杰吃晚餐
也是在旺角餐厅






看到sticky想吃,我的他就买给我
wuhuhu




回家途中拍

晚上原以为打算出来喝茶就返屋企
哪里知道朋友们说要去看跑车
就只好跟去咯
很闷
不过也好
至少不用在家闷
过后就去嘛嘛档喝茶

刚和妹妹聊了一些东西
是说到最近有个人狂抄袭我妹妹的风格
我们就觉得很无奈
为什么一定要抄袭?
不觉得羞耻的么?
我,是从来不抄袭别人的
我觉得自己有自己的风格不好么?
我也发现了有人也在抄袭我
是最近我妹告诉我
我才发现的哟!!
好精彩哦~
我看到都会有点paiseh...
exp:颜色,语言,和字体之类的!!
wow...
perfect..
r u very admire me?


现在很累了

要滚去睡了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