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 baby . I ♥ tat bag so much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8 JANUARY 2010

1点多帮我的kowkow染头发
他染的是brown带一点
可是染出来不是很明显
他就不是很满意

haha ^o^
过后就去1U
他送了一个包包给我



也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UvU
情人节在年初一
所以就提早送我
我非常喜欢这个包包
还蛮大个的
买了包包就去找我的water
在她的店看中2件衣服1个钱包
下个星期再去买
然后就和water去吃我们的晚餐
吃了就回
晚上我妹就再帮我的kowkow染多一次
这次他很满意了
过后就载我们去spicy喝茶吃东西

上两个星期我找那些度假的地方
找到A FAMOSA
就打算要去
可能在年楚三去
不过昨天听到water和我说

某人新年要去
A FAMOSA
oh no!!!
现在又要找地方去了
我的目标就是PULAU REDANG
PULAU TIOMAN也不错
water 说想去TERENGGANU
我又不想去
想到相当年
大概是5年级的时候吧
我们2辆车去
差不多要到度假村时
竟然发生4连撞车祸
是我表姨和小表姨驾车
当时我在第二辆车里
想到都可怕
对于我来说
TERENGGANU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地方
不想再去
可是如果朋友们想去
我会考虑要不要去
在烦着到底新年要去那里
大家有什么好的提议么?
不要云顶槟城那些
aligato

我是个很容易相处的人
重要的是
你对我好
我就会对你好
你不犯我
我就不会犯你
我这个人可以很nice
可以很狠毒
别想在我背后做什么说什么
我会慢慢的针死你
不要得罪我
不然你的名誉将会一败涂地
亲戚朋友又怎样
亲戚朋友都假
我的脾气就是那么烂那么臭
怎样?
这就是我
天蝎座的我
我就是那么毒
天蝎座就是最阴险的
不要以为不声不声就是好欺负
小心自己一身伤

这些都是当我在中5的时候学回来的
以前班上的那几个怪物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
我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钟佩云说过
要是有人和我过不去
我就要和他势不两立
我说到做到
不爽我的可以不要来我的博客
我没逼你们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