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个晚上

Friday, January 8, 2010

早上9点就出门
candy的化妆学院
因为被叫去当她的练妆模特儿
他练的是印度妆
过后就去金河
本来要直接回家的
却遇到一些太空大头怪兽
真是受不了
这种类型的就只有和它同类的才受得了它
滚回去你的星球把~

这里不属于你
都不想提起那太空大头怪兽
怕梦中会有它的出现
影响我的睡眠

晚上
queenie,water,kelly,文雅& my kowkow
利嘉城喝茶
谈到很多废的东西
和她们在一起很开心
大家都没有心机
有什么就直话直说
从不扮斯文
我们就是那么癫
那么38怎样?
这才是真正的我们
不需要伪装些什么


最后要强调一点的是
我最讨厌人家和我计较
辜寒种
你和我计较
那我们又有和你计较什么吗?
怪物去你的!!!
朋友又怎样
以前就朋友啦
现在?
抱歉!!!
把你当怪物就有
怎样?
说你就说你啦
要选日子吗?
有种就正面和我对峙
还有
我参到谁,我变怎样要你管哦?
你是我的谁?
我奶奶还是我祖宗?
我娘都还没管我
论到你放话?
对于你做的一切
所说的一切
就足以我盖你两巴
[猪]
不只我要盖你
大巴人想盖你
小心你那张嘴
不要在装傻扮单纯了!!
你不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