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

Monday, January 4, 2010

刚看回一些照片
发觉到原来又一年了

就看这张吧
2009年的年初三

我们早上7点多刚到槟城拍的
好怀念咯 >n< penang + p.pangkor

真的是很好玩
很开心
现在又一年了

MONDAY
也就是明天
要去rebonding我的头发
不过也要看下有时间没有
kowkow给了我钱
就是要赶快去电
不然怕会被我用光 o.O
再过一两个星期就要去染色了
我的头发的颜色都走色了
可能会染比较亮一点
maybe light brown or honey orange ..
怎么办
又想染dark brown
茅盾咯 T.T

TUESDAY
去金河+TS
我们要去唱k
逛街,主要的是要去马桶餐厅
新开张嘛
当然要去捧下场的咯
就我们4个去
[vivi,wenwen.kelly and me]
owhh
很感动叻!!
可丽为了我拿假咯
wenwenponteng tim!!
那该死的女孩
竟然要逛街而逃学
该打该打
hahaha . XD


FRIDAY
才和我的kowkow出去
因为他拜五才休息

开学了
两个妹妹都要去读书了
就我和妈咪
你看我我看你
haha
如果我去做工了
那妈咪就....
闷死

k lar
就将啦

bye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