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 few day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19 JANUARY 2010

Christy 约了我和 Queenie 喝茶
就去那间新开的

青蛙撞奶果子坊
Kaeru
カエル
奶茶还不错
至于食物就不是很好吃
这家店的装饰有点像日本风

21 JANUARY 2010

cool 么?
yuackkkk!!!!!

和妈咪还有妹妹去逛街
买了一些东西
还有我每个月都买的VIVI杂志

晚上就和他去PAPPA RICH吃东西
一天就这样过了 =.=

22 JANUARY 2010

一大早起床
随便穿一件衣服和裤子
然后随便化个妆
出门
赶着去做工
只是一天的part time而已
就我们四个
我和他,丽和瑜
然后就去KL SENTRAL的府近
也就是SOOKA SENTRAL
到了EX PRINT
也就是我们工作的地方
就了解了情况过后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我们的早餐

开工之前拍了一些照片

大概1点半吧
我们就搭LRT到next station(BANGSAR)
去到就立刻开工啦
很简单
就只是轻轻松松派传单而已
开工是也拍了一些照片
不错哦
还蛮好玩的
而且薪水也蛮吸引人
差不多要派完的时候
就去OLD TOWN吃我们的午餐


他的食物卖相不错
可是当你放进嘴里
yuackk O.o



派完传单就只是花了一个小时多
然后就balik rumah

太好了
回到家
包包一放下
就躺在我娘最爱的长沙发上倒头大睡zzz
在那一刻,我才知道什么是瘫世界
wow..实在是太舒服了+累
不到10分钟
我简直是睡死了

晚上就和我的他去STATION 1 吃东西


HUHU

im gonna zzz now

NITEX

BYE

muaa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