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哟

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5 JANUARY 2010

一大早就载我妹去学校~
9点半回家换衣~可丽10点就来我家载我
过后就去kepong sentral雯雯 ~
11点多到了金河就是去greenbox sing k..
打死我以后都不会再去greenbox
mic和音响都有问 >.<
太差了吧..

都是neway最好~服务又好!!!
随便了 ~ 反正不会再去就是了
唱完k就去逛~拍了一些照片

our breakfast





才逛了一下
可丽
就扫了2件衣服

劲!!!
很美~都是白色

ngek ngek ^U^
雯雯和我也买了一些东西~好像没有什么美衣服咯,
全部想鬼 o.O 难看死了

短裤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一件是我喜欢...~
越出越不美咯那些衣服
~超难买衣最讨厌了 >o<'
逛累了我们就去 ~

T.BOW'

aiyoo!!menu so Q nerh


星期二优惠

和我家屎坑一模一样?

鸡扒炒意大利面


kelly日本式炒饭

雯雯面(她说像大便)


7点多回到家~很累咯 , 我脚要断了>n<
kowkow放工了就和他去吃板面..~和他聊了一些很废话题~听了有点欠扁感觉
wahahaha

MONDAY那天去电了头发~扁扁将~有点像傻婆!!!

kowkow说像肥婆~owhhh~我喜欢这个称呼[肥婆]!!!
haha...

给我一年时间,我要把我头发留回以前长度~然后电回以前那个卷
很多人都说我电卷很适合我~也很好看
我也是很喜欢以前那个卷..~比较成熟!!妈咪也叫我留
就这样决定~不要烦
现在我很累!!!要滚去睡了
明天有大把功夫等着我来做
又要帮我豆豆冲凉>.<~
omg!!!!!!
想到都累!!!!

k la k la

BYE

2 comments:

♥ ıм vıvı ツ January 6, 2010 at 11:58 PM  

sien jor lor... i dint go...
next week har... go together... remember^^

яoxαииe ♥ нeαяτ u January 7, 2010 at 1:22 AM  

okie...
if u can go la..
haha...
i dun 1 u suddenly tell me ur lip lip dun let u go..
har...
okieee??^.^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