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31 DEC 2009

和我kowkow9点多到了desa park city
超塞车 =.='
因为不知道那里有倒数和有节目
找了很久才找到位子泊
而且很远
我门去火锅店订位先
然后和kowkow先去走走
因为那里有节目
在停车场
那里
有个舞台
超级多人咯
也看到很多熟人
很热闹
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火锅店
店员就打给我们说有位子了
我们就去吃我们
晚餐
吃饱了就去等倒数
12点了
wow.
有烟花哦~
放蛮久下
很美哟~我喜欢
keke
过后还放一些clubbing

尤其是那首sexy bitch(我
最爱啦)
简直是high翻全场
突然想跳舞
hahaha XD
很多人在舞台前面跳舞
很high咯~
今年就只有我和kowkow两个人一起倒数
呼呼~
最爱就是两个人一起过
不用顾虑其他人
也不用烦
而且也不向下kl
那么塞车
真是多来塞
也不想下clubbing咯
很sien ~
每次都下clubbing
简简单单就好
拍了一些照片啦
懒惰放上来

得空再放吧. XD


1 JAN 2010

起床了不久
杨国汉打来找我吃午餐
就和他到不知道什么猪肉丸粉店去吃面 >.<'
吃饱了就陪他去载他
肥仔弟弟
回到家就等可丽载我和佩婷去cheras
'返屋企'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又笑到很大声
haha~
差不多6点就回可丽
家唱k
开心开心. ^o^~
yeahhuuuuu!!!!
8点半就去国都夜市
不过下雨咯 T.T
11点半和我
kowkow还有妹妹去吃晚餐

下星期一和我
kowkow去shopping
ngek ngek...
因为他出粮咯
也是要买新年衣啦
而且我都买到7788了
只欠一两套而已
反正新年都没去哪里的
不需要买那么多
而且新年会和我
姐妹们上云顶(kelly来来来一起来,我们去颠个够)
wuahahaha
想到都开心
就只有女生
有想过要和我
他去马六甲
不过怕他做工
请不到假
hmm...
再看怎样吧
也只是随便想想而已


[超讨厌一些事情和一些人
最不喜欢那些爱跟风+showshow的人
真的很腻]


okiee.
今天到此为止
就将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