τs . pαvιιισи ♥ κ.v.я.ω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3点多才起床
大概4点多
vivi突然说想出
因为考完undang5点多了
一放工就载我们出发
原本是取消了要出街的计划
可是下午的时候却临时改变了
我也觉得很意外
因为我打算在家上下网看下戏就算了
载了我们就直接去TS
我们4个简直是吵死人
别人应该会beh tahan我们
哈哈
没办法嘛
谁叫我们那么多废话谈
今天每个人都有收获哦
不错嘛~

4个不同表情的小面包
我们称它们为
[ l.l y.y t.t w.w]





这两个人在车上狂拍了几十张照片
有够恐怖的

逛完TS
我们就去PAVILION
原本要去逛的
因为我们都饿了
所以就先东西咯
结果就在MADAM KWAN'S

ASSAM LAKSA,CURRY LAKSA,FRIED RICE,NASI LEMAK

COKE , SPRITE , SODA




我喂你吃叻~
甜不甜?

哇~我的叶淑婷喂我吃
啃死了也值得~
HAHAHA

一定是很美味的~





开心的一天
也很充实
yea
明天会更好

BY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