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RAMA RESTAURANT

Sunday, January 10, 2010

9 JANUARY 2010

和我babe,honey丽,立栋,雪梅还有杨国汉
我们3pair去ngah ngah san PANORAMA RESTAURANT 喝茶吃东西
环境不错 ^o^
下次要坐最顶楼
haha








下个星期要和vivi她们去走街
她们都要买衣服
不知道她们要去哪里

我是买到7788

还剩鞋子 XDD
裤子我就不用烦
直接在我babe那里选就可以了
他会买给我
好想去tattoo

可是babe不喜欢
妈咪就给我tattoo
不过我是不会tattoo在手或背后
因为我还要穿婚纱
hahahah..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