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PA RICH + DPC

Monday, May 3, 2010

2 . 5 .2010

下午和我妹妹去.PAPPA RICH.吃午餐

路途中她,狂自恋


BALI ICE , TEH ICE

ASAM LAKSA

CURRY MEE + CURRY CHICKEN

过后就回家抱我宝贝出来
去DPC散步
宝贝2岁生日咯
C=
被一只比豆豆小只狗骚扰
哈哈

由于我宝贝有皮肤敏感
不能乱吃东西,只好吃LAMB PIE
而且是DEPT PET的老板娘送
好快哦,豆豆不知不觉两岁了

1 . 5 .2010

表妹[慧藜]约了我在SELAYANG OLDTOWN 喝茶
因为要谈一些东西,又好东西要和我分享
HAHA.其实蛮吸引人
可是因为资金不足,打算迟点再加入
抱歉哦~=D
muaa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