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

Monday, May 17, 2010

这几天因为身体不适,导致我心情真很不好
早上一大早起来,就泻肚子
在厕所里矛了大半个小时才出来
腿都软了~肚子实在是痛到不行
真的是有一股冲动想把自己肚子切开来看
到底是什么在肚子里面>.<

刚去看医生,和医生详细说出我生病症状
[担心是蚊症]
医生检查了过后,就说是喉咙敏感
胃痛,伤风哪些是小事
开了一些药给我 =(
最后才告诉医生说,我时常都会流鼻血
医生很惊讶问我,是不是热气才有,还是1-2个月一次
我说是~医生就建议我去看专科
因为这种症状,很可能是那种.........
而且很少十多二十岁人会这样
天哪!!!怎么搞
听了过后,心里真很不舒服
吃不下~而且有点担心
妈呀!!怎么好像越来越严重这样

这几天体重都一直在下降
我快要崩溃了!!

2 comments:

红豆妹 May 17, 2010 at 6:40 PM  

沒事吧????找另外個醫生看看。涼水很多點,熱氣的食物別吃太多....水真的要喝很多

яoxαииe ♥ нeαяτ u May 17, 2010 at 8:10 PM  

Jia ee...Tq..im ok..明天看情况咯~在不好就去看另一个医生了~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