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Monday, May 24, 2010

22 мαч 2010

和我的他去the curve走走
顺便买戏票
买了最迟
那场
12.30a.m.


α иιqнτмαяe oи eιм sτяeeτ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就回甲洞
青蛙撞奶
因为我
他没去过
haha
过后再回我家等到12点,
男友才载我们出发

我们六个人去看
婷和立
我和成
琪和森

可是妹妹他们是坐另一边

至于这部电影,是不好看咯
因为不够血腥,不够胃

可是从头到尾,我都是在盖着耳朵

因为被吓了2次,怕了

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