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匪

Sunday, May 16, 2010

这几天很不舒服,好像有一场大病要来找我了
先先开始是咳嗽,过后就喉咙痛
然后嘴巴旁边有一粒白点,而且还穿洞
简直是痛死我了,连吃饭都吃不下
咳嗽可了两个月都不会好,妈咪忍无可忍
叫我去看中医,吃了中药,咳嗽就好了一点
可是喉咙痛严重了 T.T

15 . 5 . 2010

做工时候,肚子痛到实在是不行
SMS妈咪叫他来载我回家,半小时后,爸爸来载我
回到家躺在沙发上,整身没力
看看下戏,胸口下面突然间很痛很痛
蹲在地上,动弹不得
哭着叫妹妹打给妈咪,因为妈咪那时在SALON
过后妈咪就载我去看医生~那医生按一按我肚子,就说我是胃痛
OHH~天哪
平时吃少一餐会死我,竟然会胃痛!!!
开什么玩笑~
5分钟都没有,RM46就飞走了

可恶!!
看了医生,我叫妈咪去买肉骨茶
HUHU. LOVE U AUNTY

11.45P.M.

THE CURVE看戏
[我,高高,小妹,水水,水的BOYBOY]

绑匪

很刺激一部电影,林德荣演坏人还蛮像
很值得看一部电影



刚起床时候,竟然流鼻血
而且流很多,不会止
OMG!!!
我到底怎么了?
好想念妈妈,她去旅行了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