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aturday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3 DEC 2009

凌晨12.00去1uneway唱k
我们有7个人
唱到4.oo才回

很美的圣诞树

回到家my mom还对我笑
wuarrrrrr


刚才再看回一些照片时
我突然看到这张很有型

是mommy的tattoo

看到这个tattoo时
我就想到一个人
ohh~
那不是人
是狗

跟尾狗
想起来还蛮兴奋的
因为它崇拜我妈咪

这些人好恶心哦
好了
话说回来
我妈咪去tattoo了过后
不久,那母狗竟然也去tattoo
omg!!!
如果我是
我才不会那么厚脸皮
从以前到现在都爱做copycat
不sien的吗?
你们不sien我都sien阿!!!!
我们有那么多的东西让你们去跟吗?
跟尾狗
我妈咪的腰有一个啊!!
你还不去纹啊?
等什么?
老的是那样
那小的也是酱的死样
太恶心了
没关系~
反正那么喜欢跟风
就让你们继续跟下去吧!!
老天真~~~~~



如果是可以看到我这篇文章的话那就太好了
如果他们看不到那就可惜咯~~


算啦~

反正dog dog们都不会看到我的blog~
就算看到又怎样?
来骂我啦~笨!!
是啊!我是在说你又怎样?


haha

我很心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