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going out~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19 dec 2009

10点就出去了
等朋友们计划到底要去哪里
男的就一直拖时间

拖了很久
我们四个女的就在旁边bla bla bla...
vivi , me , wenwen , kelly
我们实在
是受不了了
因为他们真的是delay到过分

终于......
12点计划好了
clubbing~
senctu
ary

okie~
过后就回家换衣
然后再出回去wizz
delay again~
OMG!!!
!!
无所谓
习惯就好

这是他们的style
haha~


1 点了

全部到齐
我们5辆车出发~~~~~~

从wizz出到路口
omg!!!

可怕的事情来了
大家都下车
why???


because......


delay 咯~~

又再烦一些事情
结果就决定去cheras那边的bar

因为太夜的关系
所以我们去到还是不能进

结果大家都做了一个明智的
选择 ^o^
就是买酒上小云顶

在小云顶拍了一些照片

sweet couples

my mr.right

chu ♥

红衣女郎~haha

rice . me


kelly ♥ li tong

roxanne . kelly


回到家5点了
上下fb~
6.30 才睡
累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dec 2009

2点起来了就call kelly
因为说好了要去1U走走
而且她也要买圣诞礼物
我就顺便帮妈咪买汤圆

我们4点到1U
kelly买了礼物过后就去the curve



在the curve 逛了一下
就去the chocolate

因为想品尝他门的巧克力火锅


味道很不错
喜欢巧克力的朋友都可以去试一试
而且有四种水果

两个人吃都觉得很饱

这个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我和可丽聊到某些事情
太过激动刺激
忘了吹息蜡烛
烧焦了
o.O


uhmm,下次要和我的kowkow再去吃
haha~


照片都在fb
懒惰放完在这里
去看看吧~


晚上就和我的kowkowpj ss2 murni吃我的晚餐
蘑菇意大利面
不是很好吃
早知道吃 maryland chicken

我的kowkow
多两个礼拜才让我去电头发
过后才去染色
因为我对我头发的颜色已经厌倦了
可能会染亮一点

1 comments:

Rice Hing December 21, 2009 at 12:46 PM  

eat the chocolate didnt call mii ~ herg~~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