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utie babe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nehh,就是它
我家的宝贝
也是我妈的心肝丁
haha
可是~我爸是它的敌人
因为爸爸都爱欺负它
所以从小到大它都怕我爸爸~XD
这宝贝是豆豆
5月2日出世的
现在已经1岁半了
是母的哟~
可是它一点也不像是母的
因为它实在是太太太顽皮了
所以感觉上有点像男人婆
haha~o.O
它在家就是个捣蛋鬼
什么都想去破坏
可是它也是个胆小狗
看见其它的狗狗或猫
它就装出一副匈的样子
其实它很害怕
这可恶的家伙~
哈哈
它最不喜欢我们把它送到宠物店去冲凉
每次把它送去那里
一回到家它就不理我们
甚至不吃东西
发小姐脾气
哈哈~
所以就很少把它送去宠物店冲凉
至于帮它冲凉这个任务就肯定是由我来
因为就只有我会帮它冲
休想我家那两个大头鬼会帮它冲
等久久都没有啊!!!


不过有养狗狗的朋友们
无论如何怎样都好
有心要养它们
就一定要负责任
从抱它们回来的那天
就要养它们一辈子
不要抛弃它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