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很快的,我和我的kowkow一起差不多要3年
刚开始的我们见到面时没什么话说的
见到面就只会笑
是因为我们俩都那么害羞 =.='
记得我们这样的情形维持了几个月
慢慢的和他越来越多话说
以前很想更了解他的一切
因为我们都不是同校
关于他在学校的一点一滴我也想知道
haha
所以他的身边有几个人都是我的卧底
和他在一起的第2年
也就是2008年
是我们之间出现最多问题的一年
他的脾气很不好
每次遇到一些问题
他总是黑着他的脸
不然就对我不理不睬
而我以前也是忍声吞气的对着他
他说什么我就会答应
他也曾经出轨
就因为这件事情
我和他闹得很姜
以前的我~
很笨
每次都以泪洗脸
为了这件事
我简直糟蹋了我自己
而且还在很多人的面前翻椅子
恶心死了
可恶~死kowkow
就那时开始
我对他的态度完全改变了
我变得不再斯文
不再忍声吞气
我变得更牛了
脾气臭死了
重点来了
hahahahaha.XD
风水轮流转
从那时开始
他什么都得听我的
我说1他不能说2
不然他一定会很
现在他对我的态度完全改变了
变听话,长进了
虽然有点蛇
haha
有时他还蛮可恶的
特地说很多美女
他说~wahh..shyok ohh
以为我会生气
hoo...要看就看
慢慢看
反正美女多的是
你能看多少就多少
看到都得不到
wuahahahahaha
他也有他的优点啦
对我蛮贴心的
而且我想要的
他都会尽他的能力让我得到
thank you!!!
和他曾经分开过
兜兜转转还是在回一起
hmm...
迁就对方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吵架吵得多会伤感情
还有还有~
不能欺骗对方
坦白也是很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 3 . 2010
我们的3周年
我等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