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τeαмвσατ ✖ чυм cнα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昨天下午吃饭时间
比和文彬和她女友还有文杰来找我吃午餐
去'好街坊'吃
吃了就去carrefour
过后就载我回公司
晚上比载着文杰来找我
过后说要带我去吃steamboat
呵呵~
去desa park city

me and you

our foods

nice

lala

tomyam

yummy

delicious


很饱
不过不是很好吃~
回的时候想吃secret recipe 的 cake 的
可是关了>.<
过后就去公园走走散步
文杰打给我们说去kokhoan家
因为他们都在那里等
所以我们就去meet他们
然后就去ss2喝茶
大概1点半就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刚才和我的死党兼好姐妹cindy&佩文去喝茶
先载她去jusco
然后和佩文meet
过后就去sushi king吃东西
cindy说她男友10点才载她去康乐
所以我就提议去gasoline喝茶
在那里聊天
聊回以前一起做工时的38东西
想到以前和他们在一起做工真得很开心
毕竟和她们一起5个月嘛^.^
虽然不是常和她们两个见面
但她们还是会和我保持联络
每次我们3个在一起
一定很鬼死吵
哈哈~



20号是kb的carnival
比说带我去然后和贤健文杰他们一起去midvalley
因为他要买衣服
然后买衣服给我^^
keke
拿到薪水
大买特买hor?
panai .....
我也是拿到薪水
也要大买特买
绝不手软>.<
haha
很多东西要买
买不完的=.=
头发又长又坏
想把它剪短
然后拉直
换个新发行也不错嘛~
不过要有很大的勇气
毕竟留了那么久
怕接受不了
可是不剪不行
坏完了>.<
再看怎样吧


有拍了些照片
有空才放上来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