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ir style

Sunday, June 14, 2009


早上还是长的


晚上就......短了



很想念我的长发>.<

7年没剪短过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头发坏完了
我打死才不去剪
因为短发始终都不是那么适合我
晚上和比去'据排 '
过后就去找卡卡

他们下poppy

本来我有去的

因为朋友叫我去

可是都夜了

换着衣服化埋妆来都不用去了咯
那么夜了~
结果就没去
回家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