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 nite ♥

Sunday, June 7, 2009



昨天我们四个女子去clubbing
【水 . me . jessica . queenie】
因为男生不让我们跟他们
所以我们也不理他们
各玩各的
比想我跟他
由于没有女子
所以我就不跟他们
跟我的水水
哈哈
11点多男的全部就下poppy
女的就全部在我家
我们化了妆换了衣服就出发
queenie驾车
我们12点多就到了quattro



在外面徘徊了一下
然后才进场
在那里自恋了一下


me & caca


roxanne


christy & me


me & jessica

大该1点半
我们就说要换tempat
就想到去poppy
本来去到不打算找他们男的
因为jessica想找keong
所以就去找他们咯
也想到知道他们的位置也好
结果找到了
有几个都醉了
3点散场了
水,queenie,jessica先回
比要我跟他
所以就没和水她们一起回
回到家4点多
觉得昨天不好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