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惯性背叛

Monday, June 15, 2009

享受被爱的疯狂
嘘寒问暖稀松平常
你喝水你吃饭
你拥有的早已习惯

我在被爱的天堂
以为幸福不敢想
被哄着入睡吻着起床
换一个人是否一样

惯性背叛还天真的希望我应该体谅
像孩子找着新玩伴很快乐受了伤
明明回头却不敢让我看到你的慌
惯性背叛才发现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来什么都被锁上
我慢慢觉得亮越接近夕阳影子越长

你在被爱的门窗
总是盼望总是展望
人挤人的街上
再多解释伤心失望
你在被爱的围墙
那个温暖的手掌
以为的捆绑这是力量
被你冷战陪你张狂

惯性背叛还天真的希望我应该体谅
像孩子找着新玩伴很快乐受了伤
明明回头却不敢让我看到你的慌
惯性背叛才发现你是如此害怕黑暗
原来什么都被锁上
我慢慢觉得亮越接近夕阳影子越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