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

Monday, August 3, 2009

星期六那天下午放了工就载queenie去看衣服
metro prima & gasoline 那一带
那些衣服没有一件能看上眼
queenie nelson tan 隔壁那间店买了一件衣服
蛮有女人味的
不错不错
我就在summer house买了一件
晚上就去queenie家meet
先到,过后我才去
不久阿水的姐姐就来了
到齐了我们就出发
在她家外面“BaO JiN DaP”
哈哈~
谁输了就驾车
结果queenie输了
可是她每次都载我们
所以我就说我载咯
我们去到hartamas就选到底要吃什么
结果看到一间日本餐厅
我们都赞同吃这个
想不到我们的晚餐竟然11点半才吃
进到去我们4个就在那里拍照
照片迟点再放上来
吃饱饱了就吹下水
过后就去deeva club喝酒玩牌
2点才去bremall唱k
3点多接到的电话说她朋友发生车祸
我们就赶去看看发生什么事
她朋友的myvi撞的还蛮严重的
在那里逗留了一下
因为妈妈打来垂我回家了
而且阿yap又说要来载queenie
所以我就跟他的车回bremall拿车
回到家都差不多5点了
累倒半条命
一下就睡了
一睡就下午的2点半
哈哈~

昨天和今天都没出去
只是在家开着冷气
吃着榴莲
看戏玩电脑
哇~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哈哈~
其实每天出会很闷
因为那些地方都去到不要去了
唉~
不说了

待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