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吾靓"

Thursday, August 6, 2009

这几天不舒服
吃了榴莲就发热气
喉咙痛+一点发烧
整个人好累好累
心情更不好
所以麻烦....tolong....吾该.....gam chiah.....pls...
不要烦我
吾好惹我!!!!!!!!!!


很懒惰
一直在这里煲戏
= 烈火雄心3 =
一看就两三集
动也不想动


多几天拿到薪水啦啦啦啦~~~~~~~~~~
开心开心
queenie..........
你..........你...约了我去街街狂扫的哦
哈哈哈哈哈~
我来了........
等我~
huhu^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