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辞职了

Wednesday, June 9, 2010

2 jυиe 2010

κσωκσω去看戏

福星到


好看咯,哈哈
很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jυиe 2010

终于向老板娘辞职了,因为接下来将会和我亲爱表哥一起工作

WUHUU =D

而且мeиjαιαяα而已,去和放工都有表哥载(他家到我家只需3分钟)

HEHE

16号就要开工咯,希望我接下来工作顺利,愉快吧
虽然又是OFFICE之类,可是,妈咪鼓励我做,讲解了那么多
令我想通了,好吧!!

加油


CHW,你可以

晚上,突然想到张国荣
就找小时候看过
[夜半歌声]来看
其实,张国荣
每一部电影我都觉得很不错
还有我超喜欢他
歌,就连妈咪车上播也是他

WHY?

哈哈,因为我
вυя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