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这是我么?

Tuesday, June 8, 2010

1 jυиe 2010

也就是星期二,刚好我同事那天拿假,就没有载我
回的时候,妈咪说爸还没放工,来不及赶去载我
而她自己又还没煮好饭,叫我搭巴士回家

长那么大个人,第四次搭巴士,因为晕车,从小到大都不爱搭巴士

上了巴士,差不多到珍珠坊时候,爸竟然sms我说他到了店外面
刚好电话没钱我,就向旁边肥婆借电话

我 : 小姐,可以借你电话打给我爸么?因为我点话没钱了
肥婆 : OHH,不可以,我要下车了
我 : =.='

这时,我又再向前面那位女生借电话

我 :小姐,你能借我电话么?我要打给我爸爸
她 :ERM...

她看了看我,过后就转过身继续和她朋友聊天,当没听到

他妈!!!!

我又着急,又火了

结果我向旁边马来妹借电话,那位小姐听到了,
把头转了过来,用她猪眼瞪了我一下
我就很大声问她,看什么?
她立刻转回去,看也不敢看

王八蛋她,这些见死不救人,看了都想盅她

在我要下车时候,我忍不住了
拍了拍她肩膀,
说:小姐,你一点也不像人,像猪!!!如果你电话打不出了,
要和别人借,别人却当听不到,你会怎样?HAR?

门一开,爽爽走出去

鸡蛋她,惹毛我

而且她样子,真像那个xxx
看了都想SAI她!!

去你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