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一切都过去了

Sunday, March 28, 2010

20 MARCH 2010

GENTING'S TRIP
就一日游
工作方面,觉得比较上手了
没什么可以难倒我了
其实UBS也没那么难
可能之前那位同事没什么来,所以我没有学到很多东西
现在不同了,那位,马来同事对我很不错
UBS短短四五天就学会了很多

我娘要生日了
和我妹还有我他商量到底要去那里帮我娘庆祝
至于礼物,可能是一些实际的东西
[.就我娘,和每个女人都喜欢那些.]

希望这次可以给她一个难忘生日
哈哈

新开那间HEAVEN
虽然东西不好吃,可是晚上8点会有人在那里唱歌
不错嘛~很好听
晚上还很多人,可能新开"新屎坑"呱
听说之前实在the curve那里开了五年
然后搬了过来

至于对面那个辣椒王,好像没有什么人
不过会找一天去试一试它那里到底有什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对于这些事真的
很烦恼
有做就勇于承担
没有做,怎样认?
我说得就只有两个人
其他三个,半句都没有
信不信都随便你们
最重要我是对得起良心
那些爱加盐加醋
的人
要加是吗?
好啊~尽管加吧!!!
不够?不够就再加辣椒酱和加酱油啦
过去了就过去了
我已经不在乎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一定会知道真相
至于是谁,我已经知道
哈哈,没想到你这样来陷我
我对你感激不尽
和你无仇无怨,真没想到是你
好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