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rd anniversary + Queenie's birthday party + MAISON

Tuesday, March 16, 2010

owhh yeaa

13 MARCH 2010

是我和mr.right三周年


1st, 陪我mr.right KIMARIE剪个靓头先
原本要去the curve吃东西的
可是天不作美,偏偏给我下大雨

毛相关~去OUGARDEN吃咯


吃饱就去找礼物
因为晚上就是淑妃生日自由餐
Okiee,走了好久
不知道要买什么~
看到一个蛮大只熊,超可爱
她应该会喜欢吧
只好买下来
虽然不是你最爱懒懒熊
不过希望你喜欢啦

晚上,9点多才去淑妃家
我们吃饱了就决定下MAISON
11点多~换了衣服出发
看照片吧

我们5条友

云,妃,雯,婷

锡返啖先
Muaaa.

cium

kisssss

14 MARCH 2010

晚上他们男就在YKH家玩POKER
我们女在房间send picha~on9
BORED!!!

15 MARCH 2010

下午和我娘还有妹去CARREFOUR
吃了PIZZA
过后就去买虾,买菜,买很多东西
因为我爹晚上要炒面给我们吃
那炒面~一个字
赞!!

晚上和mr.right 还有朋友们去打篮球
SKL & HSW也在
当我们聊到要去P.TIOMAN
简直就是兴奋极了

对!!
五月尾,我们将要去P.TIOMAN
4天3夜
太好了

明天开工咯
玩一玩,偷一偷懒
酱就过了大半年
好快哟
以前在KEPONG工作
现在要去到SENTUL
owhh..我天哪!!
早上8.30a.m.-5.30a.m.
比以前的多了一个小时
算呗,工作就是这样
现在我目的是赚钱,存钱
接下来我就要.....
ngek ngek ngek ngek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