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

Saturday, July 25, 2009

昨天晚上和queenie还有她一个朋友"雪微"去ngah ngah 山喝茶
路途上的我们简直像傻的
哈哈~
有什么都说
就连一辆车经过
我们也可以说
然后大笑一场"傻了么?"
去到就在加油站喝茶
12点多就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也是无聊的一天
在公司做完东西就等放工
无聊死了
又没什么东西可以做
放工了回家吃饭再和妹妹到夜市走走
过后就和queeniespicy喝茶
发觉越坐越热
就买单走人
上了车就在想到底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结果没有地方去只好游车河
回到来就在这里on9

明天可能唱k
可能clubbing~
haiz~
不知道啊
烦!!!!
只想拜六过得开心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你分开已有12天了
他拼命的挽回
我有想过回头
可是...
我想得很清楚了
就算再回一起~
结果还是一样(分手)
我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爱出去
我爱玩
我的心很野~
可是你不是
你说不会介意我出去到夜夜
不会介意我和谁出去
这都是你口说而已
可是...你心里不会很不舒服吗?
何必要那样呢?
我知道两年多的感情是不容易的
可是...这是事实
也许选择做回朋友都好的
我只要你过得开心,健康就好
不要在等我了
我不是好的女友
不想你为了我吃不下睡不好
当天是你说分手的
说到就要做到
没有结果的爱情
就让他过去吧
谢谢有你这两年陪我度过
你放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要学会独立
我学习没有你的陪伴~
我做到了
希望你也是~
hope u hapi every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点累了
好咯~
nitez everybody~
have a sweet dream

4 comments:

... July 25, 2009 at 3:45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яoxαииe ♥ нeαяτ u July 25, 2009 at 12:46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July 25, 2009 at 1:35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 July 25, 2009 at 2:02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