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难过~

Monday, July 6, 2009

昨天一整天在家
又闷又热
在家看童话故事
'sleeping beauty' + '美人鱼'
haha~
很久没看了
丛看~以前小时候每天都看的^^
每一部童话故事都有王子和公主的
傍晚到大姨家去闲聊
聊一大堆废话~
想去找表姐的
哪里知道她去拍拖>.<
算咯
下次再找她

晚上和我的水水约了喝茶的
她也约了'queenie '
我们再gasoline喝茶
我们聊了一大堆有的没有的
哈哈
3个人的嘴一直没停过
聊到12点多
queenie就说去她家继续聊
我们都赞成咯
在她房间聊了一下就去看她的狗
很可爱~叫'destiny'
然后我们在客厅聊
聊到没完没了
2点了才载我回
原本我也在他家过夜的
可是今天有做工
所以就没有
就只有我的水水在她家睡

今天在office
时间难过到...............
闷死
无聊~~~~~
我的日子就是这样
每天都是重复同样的东西
拿到薪水
我要买买买~哈哈哈






其实我要存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ray的生日
晚上9点
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为一定全部不认识的
会很尴尬

先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2 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