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 back

Saturday, May 9, 2009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玩blogspot
我也贪爽来玩玩
huhu~
blogspot & wretch 都有各自的好 我玩惯了wretch~
所以对这个blogspot不是很熟悉



hmm~
好啦~
进入正题
上个星期我已经开始做工了
就普通书记咯
时间还蛮快过的~(9.00am-5.30pm)
有时会很忙
有时就比较空闲咯
在哪里还蛮自由的
就只是failling coutationg~creditor~ 还有算pettycash 那些~
还蛮多东西学的



星期六那天
我表姨终于嫁了~

哈哈 下午就去salon洗头
然后回家化妆换衣
7点就去selayang的'皇宫大酒家'
有请好多人
50++围

有拍了很多照片

两姐妹~


妹妹和我


我和瑶瑶~表妹

妹~我~表妹~表姐

10点多就散席了
昨天和宝贝还有朋友们出去喝茶
然后他们去dok ball~
12点多我和宝贝就回了

之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吵了很久

也不想提了
算了
不相信我,那就当我活该咯




今天睡到很迟才起来
心很不舒服

咳嗽了很久都没好过
1个月多了

妈说要带我去照x-ray

我不想
因为我怕死
不知道好过知道~
哈哈~
现在只想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其他的不想去理~XD

祝我天天开心吧

1 comments:

ιsαчαο May 17, 2009 at 4:00 PM  

wish yunn happy always..haha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