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 nite~+当兵 (fuck)xxx

Sunday, May 24, 2009

昨天晚上去ken的家
因为她姐生日
叫我们去吃
然后就突然说有去clubbing
过后谈了一下下
就说要回家换衣化妆
就去我家换衣化妆
然后大概1点就出发去载qstar
本来去mos
过后又说去poppy
最后又改去 cocobanana
宝贝也有去
还没去之前
和他大吵了一场
然后去到那里
没和他说话
过后他们全部一起出去舞台跳舞
他就带我一起去
不是很好玩
有点闷
他们都喝醉了
全部都痹痹了
只有therock & kok hoan&ken&baobei 清醒
我和水都很清醒
qstar比较醉
因为她喝蛮多的
我是过后才头痛
然后很想睡
回到wizz就看怎样载那些喝醉了的回
therockkeongjessica
ken再载yap
过后therock才载我们回
回到家和比聊电话
又吵~

是我的错
对不起
不应该骗你~
不想写了
闷~
明天去bodycheck
因为要当兵了
去pahang
arhhhhhhhhhhhhhh!!!!!!!!
不想去
希望明天我乱讲有病
医生写信给我
那就好了
讨厌当兵
当什么鬼拉
又没有要打仗
多9余的
白痴
女生也要当
当她妈妈啦
fuckkkkkkkkkkkkkkkkkkkkkkkk!!!!!!!!!!!!!!!
衰!!!!!!!!!!

3 comments:

yilin =) May 30, 2009 at 3:09 AM  

hey...im planning to go ns too..

Nicole May 30, 2009 at 8:18 PM  

你中pahang??
我也是有中当兵哦。。
在sarawak。。
可是我应该没有去。。

яoxαииe ♥ нeαяτ u May 31, 2009 at 3:28 PM  

yalo~
i kena leh...
haiz...
i dun wan go....

Post a Comment

  ©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9

Back to TOP